劲松职高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作者:gaoming 上传时间:2018-05-01 03:02:48 文章来源:

为认真贯彻上级单位关于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工作精神,提高全校师生在发生火灾时的自救互救能力,总务处于本周展开了全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全校师生在灭火器使用上进行培训与演练,让大家对消防设备的使用与存放位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能够做到火灾初期通过正确使用灭火器材消灭火情。

劲松职高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劲松职高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劲松职高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劲松职高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劲松职高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劲松职高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劲松职高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劲松职高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劲松职高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消防安全工作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

  【信息来源】总务处

  【图片拍摄】郭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