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职成教研室对劲松职高进行教学视导反馈

作者:gaoming 上传时间:2018-05-01 04:36:20 文章来源:

4月26日,朝阳区职成教研中心教研员在张俊英主任的带领下到劲松职高进行视导听课的意见反馈。郭延峰校长带领学校教学、督导团队参加了反馈会。

朝阳区职成教研室对劲松职高进行教学视导反馈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教研中心根据4月11-13日到学校进行听评课的实际情况进行反馈,涉及到职高部公共基础课与专业课91节,教师人数55人。每位教研员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学习效果、信息化应用、特色创新等方面对教师课堂教学进行了全面的综合评价。

  张俊英主任和教研员们对学校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学校在课堂教学上注重以人为本以及学生职业素养培养,积极、合理、充分的使用信息化教学、小组合作学习,混合式学习方式独具特色。在肯定学校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前提下,教研员们也提出了教师在课堂教学中表现出的有代表性的问题,同时给出了可行性建议,希望学校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以专业、学科教研为抓手,促进学校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课堂教学实效,实现有用、有趣、有效的“三有”课堂。

朝阳区职成教研室对劲松职高进行教学视导反馈朝阳区职成教研室对劲松职高进行教学视导反馈朝阳区职成教研室对劲松职高进行教学视导反馈朝阳区职成教研室对劲松职高进行教学视导反馈

  最后,郭延峰校长代表学校对区职成教研室的莅临指导和中肯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区职成教研室的视导反馈意见是对学校课堂教学工作一次全方位的剖析,更加明确了课堂教学改革的方向。

朝阳区职成教研室对劲松职高进行教学视导反馈

  教学视导工作对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管理、落实教学常规、提升教师的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此次教学视导工作为契机,针对教研员指出的问题,及时总结课堂教学改革的经验和不足,深化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同时发挥各级骨干教师的带动辐射作用,有效抓实教风、学风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管理,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切实提升学校整体教学和育人质量。

  【信息来源】教务处

  【图片拍摄】金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