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举办“专业LOGO设计征集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huangchao 上传时间:2017-03-28 09:35:11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发展、提升专业形象与影响力,同时提升学生综合职业素养与专业认同感、渗透专业德育教育,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与双龙校区教学处、双龙校区德育处、永乐影视公司联合举办“数字影像技术专业LOGO设计作品征集活动”,并与2017年3月20日在双龙校区阶梯教室举行了简短而精彩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校区教务处赵静副主任主持,校区主管张晶京和校企合作企业——永乐影视李晓飞经理发表讲话,对此次活动表达期待和支持。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副主任马堪福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活动内容和规范要求。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校区德育处副主任邢政、数字影像技术专业教师以及全体高二学生。

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举办“专业LOGO设计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举办“专业LOGO设计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举办“专业LOGO设计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举办“专业LOGO设计征集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永乐影视企业工程师莫空先生、卢俊先生和陈芳芳女士对全体高二专业学生进行了LOGO设计与片头特效制作专题技术讲座。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开阔了眼界,拓展了知识,为本次作品征集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举办“专业LOGO设计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举办“专业LOGO设计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举办“专业LOGO设计征集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图片拍摄:侯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