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开展食堂托管评审工作

作者:huangchao 上传时间:2018-05-14 02:12:09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校区食堂管理,提高膳食质量和服务水平,贯彻落实《朝阳区中小学校食堂管理细则(试行)》(朝教体美〔2018〕2 号)文件精神,依据《朝阳区中小学校食堂托管企业经营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2018年4月23日上午,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召开了食堂托管服务评审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优质、专业的餐饮服务企业管理学校食堂。参加评审工作的人员有校区主管杨辉、总务处副主任王利利、德育处副主任李欣、食堂安全管理员明会义、教师代表马宁,总务处寇志军主任列席评审会,学校纪检委员盛永霞主任对此次评审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开展食堂托管评审工作

  在评审过程中,通过听取参与评审的企业代表的情况介绍,审查三家企业递交的资质证书等基本资料、3年内无食品安全事故证明以及其他能证明企业竞争力的文件,现场提问食堂运营管理相关问题,结合前期到企业实地考察的情况,评审工作小组采取现场评分的方式,最终选定北京品胜餐饮有限公司作为双龙校区食堂托管企业。公示期后,将与其进行合同草拟、签署工作。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开展食堂托管评审工作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开展食堂托管评审工作

  为确保食堂托管工作取得实效,双龙校区在学校的领导下,依据校务会决议,成立了由校区主管任组长,总务处、德育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多方参与的工作小组,研究制定评审工作方案,对食堂、参加评审的企业情况进行全面调研,为开展食堂托管工作奠定了基础。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开展食堂托管评审工作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堂工作作为学校后勤保障的基础性工作,事关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师生的切身利益以及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稳定,容不得有半点闪失。基于校区现有实际情况,通过引进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和管理能力、社会信誉度好的餐饮企业,进一步提高食堂的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师生的满意度。

  【信息来源】双龙校区总务处

  【图片拍摄】李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