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青春 享受阳光——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篮球比赛及师生篮球

作者:jiangying 上传时间:2018-06-19 01:26:55 文章来源:

  为了进一步践行校区党建品牌“追梦行”,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建设幸福家园,同时也是为了强化学生积极锻炼的意识,加强锻炼行为习惯养成,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特举办了“阳光体育”学生篮球比赛,并于赛后进行了一场师生篮球表演赛。此次活动是对校区“阳光体育”内涵的丰富与拓展,同时也为组建校区篮球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享受青春 享受阳光——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篮球比赛及师生篮球享受青春 享受阳光——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篮球比赛及师生篮球  

无论哪一场比赛,赛事从一开始就十分激烈,比分你追我赶,没有丝毫放松,双方队员都充满激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精湛球技。场上队员奋力拼杀,场下队友嘶声呐喊,加油打气,比赛场热闹非凡。在师生篮球表演赛上,教师代表们积极参与,面对年轻、灵活的学生对手,毫不示弱、勇于拼争,完美的演绎了体育精神。享受青春 享受阳光——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篮球比赛及师生篮球

享受青春 享受阳光——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篮球比赛及师生篮球 

  此次篮球比赛,特别是老师与学生的表演赛,使学生展示自身能力的欲望变得更加强烈,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增进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为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和班级建设方面提供了有力抓手,也培养了学生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享受青春 享受阳光——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篮球比赛及师生篮球  

  希望广大师生都能将拼搏的精神延续到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积极锻炼,保持健康体魄,享受青春,享受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