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督导

> 督导工作 > 市区督导

劲松职高迎接朝阳区2017年诊断式督导随访

发布时间:2017-03-22

  3月15日下午,朝阳区人民政府督导室姜立军、王铁生两位督学莅临劲松职高,进行朝阳区诊断式督导随访。学校校长郭延峰、党总支书记吴少君、行政副校长王为民、督导室主任范春玥及督导员成晓春老师参加了此次随访。

劲松职高迎接朝阳区2017年诊断式督导随访

  此次随访主要是了解学校对2016年诊断式督导的回复意见有什么想法,同时征询一下学校对2017年诊断式督导必选内容的意见和建议,并协商确定自选和自定内容。王为民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近期对督导工作的准备情况:一接到区督导室的通知,学校马上着手进行研讨,已形成初步的工作实施方案,并向校务会做了汇报,对干部和专业主任进行了解读。接着督导室范主任从2016年诊断式督导的整改工作和2017年诊断式督导第一阶段工作安排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2017年区督导室确定的必选项目是专业内涵建设,学校的自选和自定项目分别是学校现代治理及德育工作创新。督学和学校参会人员重点就自选和自定项目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同时指出,加强学校内部督导机制建设,是促成各项诊断督导指标落实、促进学校内部管理质量提升的有效手段。

劲松职高迎接朝阳区2017年诊断式督导随访劲松职高迎接朝阳区2017年诊断式督导随访

  最后,郭校长做了总结发言:特别感谢各位督学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悉心指导及对学校督导工作的高度评价。诊断式督导这种形式非常好,与学校工作高度契合,切实解决了学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接下来,学校会认真研究2017年诊断式督导的指标评价体系,以内部督导促进诊断式督导各项指标的落实,借诊断督导之力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劲松职高迎接朝阳区2017年诊断式督导随访

  【信息来源:督导室】

  【图片拍摄:金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