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督导

> 督导工作 > 市区督导

北京市2016职业教育内部督导研修班到劲松职高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30

  12月12日,北京市督学研修中心“2016年职业教育内部督导研修班”在何育萍主任的带领下莅临劲松职高进行交流学习。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少君、副校长于忠波、教学主任杨辉等热情接待了来自北京市16所中职、高职学校的督导、教学主任。

  下校交流是督导研修班的一项实践学习内容,劲松职高由于办学特色鲜明,成为首选学校。12日上午9点,北京市30余名督导、教学干部齐聚劲松职高,开展了听课、座谈、考察实训基地等交流活动。吴书记代表学校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精神文化,杨辉主任介绍了学校教学改革情况,中餐专业成晓春老师和西餐专业王跃辉老师展示了基于混合式学习的两节烹饪实训课,分别是《蒸饺的制作》和《烟熏三文鱼康那批的制作》。督导研修班的学员还参观了学校的实习酒店和烹饪实训基地。大家一致认为“劲松”品牌确实内涵丰厚,教学改革成效突出,实训基地建设高端前沿,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

  劲松职高“十三五”致力于构建内部督导机制,不断提高内部管理水平。此次交流活动为学校搭建了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为北京市各校搭建了内部督导交流的平台。相信通过职教同仁的共同努力,职业教育的办学水平会不断提高。

北京市2016职业教育内部督导研修班到劲松职高交流学习北京市2016职业教育内部督导研修班到劲松职高交流学习北京市2016职业教育内部督导研修班到劲松职高交流学习北京市2016职业教育内部督导研修班到劲松职高交流学习北京市2016职业教育内部督导研修班到劲松职高交流学习北京市2016职业教育内部督导研修班到劲松职高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