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信息

> 党团工作 > 团委信息

志愿红松,温暖西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2020年“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培育志愿精神,切实加强对西部地区的关爱与帮扶,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团委积极响应朝阳区团少工委号召,组织全校师生参与2020年“西部温暖计划”---向西部地区青少年儿童捐赠爱心物资的志愿公益活动。

志愿红松,温暖西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2020年“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

  此次捐助活动在校党总支和校团委的组织下有序开展。在全体党员、团员的带动下,在全体班级团支部指导员的配合下,我校常营、劲松、双龙、新源里四个校区的师生在计划时间内完成物资捐赠与统计工作,共向西部捐赠爱心物资2192件,其中衣物1149件,文具玩具1043件。在对物资进行整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发现很多老师们捐赠的棉衣都是全新的,很多学生捐赠的物资都提前进行了细致的清洗和包装,整个捐赠的过程也充满了温暖的感动。

志愿红松,温暖西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2020年“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志愿红松,温暖西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2020年“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志愿红松,温暖西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2020年“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

      多年来,我校一直积极参与“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是我校红松志愿服务精神的延续,是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学校“一校一品”德育品牌文化的升华与诠释,旨在以志愿服务活动为媒介,培养学生们的社会责任与公益意识。我们捐出的不仅仅是一件棉衣、一件文具,更是一个可以温暖他们心灵、支持他们更坚强地成长的希望!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在给予他人希望的同时,自己的价值也得到了提升。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爱心为西部的同学们打造一个温暖的冬季!

志愿红松,温暖西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2020年“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志愿红松,温暖西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2020年“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志愿红松,温暖西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2020年“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志愿红松,温暖西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2020年“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

  本次志愿公益活动,全校师生在热情中传递了关爱与温暖,在承担中提升了自我价值,在奉献中发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志愿红松,温暖西部”,小善举汇聚起大能量,让爱流动起来,温暖寒冬。今后,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将在继续融入学校“松”精神文化的基础上,不断推进和完善,实现培养学生和社会效应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黎军

文稿编辑:李霄潇

版面编辑:朱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