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信息

> 德育工作 > 德育信息

喜报---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获得教育部“国防特色教育学校”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6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教体艺函〔20207号),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榜上有名,被评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喜报---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获得教育部“国防特色教育学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着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以提升学生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为重点,认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通过国防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危机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学生的综合国防素质。

喜报---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获得教育部“国防特色教育学校”荣誉称号喜报---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获得教育部“国防特色教育学校”荣誉称号喜报---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获得教育部“国防特色教育学校”荣誉称号

  此次获得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称号,既是对我校多年来国防教育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师生的激励。今后,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造性地开展国防教育,探索典型经验,突出学校特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提高学生的国防素质,建设在北京市有一定影响的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责任编辑:王洪兴

文稿编辑:赵静

版面编辑:朱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