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劲松职高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实课程育人主渠道”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9月12日下午,劲松职高各专业、教研组在常营校区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实课程育人主渠道”主题教研活动,学校副主任以上干部分别到指定的专业、教研组参加教研活动并主持研讨。

劲松职高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实课程育人主渠道”主题教研活动劲松职高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实课程育人主渠道”主题教研活动劲松职高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实课程育人主渠道”主题教研活动

在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课程教学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键所在,要充分发挥课程教学主渠道作用,在深化课程改革和教学改革的同时,把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细化为学生核心素养体系和学业评价体系。要积极推进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引导教师在传授知识、技能和培养能力的同时,将积极的情感、端正的态度、正确的价值观自然融入进课程教学全过程。劲松职高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实课程育人主渠道”主题教研活动劲松职高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实课程育人主渠道”主题教研活动

  在教研活动中,各专业、教研组也对学校在师德、师风、教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新的目标和任务。学校长期贯彻“真诚真爱,德艺双修”的教风,加强对教师的考核以及制度的健全和规范,坚持依法治教、依规治校,引导广大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左传》有言:“太上有立德,其次有立功,其次有立言,虽久不废,此之谓不朽。”我们相信在学校“成就师生、服务首都、造福社会”的使命引领下、在全校师生的坚守和践行下,我们会继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开创学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局面,为培养社会合格人才而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教务处

  【图片拍摄】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