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电子商务专业

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参加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30

  11月5日,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八名学生在电商专业组老师的带领下到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6“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京津地区省赛并喜获佳绩。

  比赛当天,参赛选手8:30提前入场,9:00正式开始,考试时长为3个小时,比赛最终选拔出10%的参赛团队晋级全国决赛。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评判组的公正执裁,最终评选结果为我校学生组成的三支队伍荣获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并同时获得最佳设计奖和最佳创新奖;劲松职高也被赛委会评选为优秀组织单位,电子商务专业组四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以“推动移动商务专业建设,加快电子商务产业新型领域所需的高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通过技能竞赛活动,检验和展示中、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成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输送新鲜血液。通过这次移动商务技能大赛,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竞技水平,促进了专业技能的提升,更加激发了他们对提高自己专业技能的强烈意愿。同时,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的风采,搭建了电商专业与移动电商企业、兄弟院校电商专业的交流平台,为提高专业竞争力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