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5-09-21 14:09:04

  >

  入学伊始,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增强专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劲松职业高中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于9月17日下午对15级新生及新生家长开展了专业入学教育。

  本次活动由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主任裴春录老师主持,全体专业教师及班主任参加。首先由裴主任向15级新生介绍了专业教师团队、专业概况、专业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同时重点解析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使学生们对数字影像技术专业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接着,数字影像技术专业马堪福副主任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德育规范教育,对即将开始职业高中生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学生的成长进步提供可行的实施方案。 新生教育会还展示和分享了计算机专业在校生及毕业生的优秀作品。

  最后数字影像技术专业裴主任和马主任邀请新生及新生家长参观了本专业实训室及实训设备。参观过程中,家长们就核心课程、专业竞赛、未来就职企业等问题向专业教师们进行了咨询,师生间就学习、生活、发展、就业等相关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激发了新生专业学习的兴趣与热情,坚定了新生专业学习的信心与决心,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