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喜讯!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在北京市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03-28

  作者:教务处 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16-11-18 09:11:36

  喜讯:在今年举行的2016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技术技能比赛中,数字影像技术专业种昱浩、李智、贺文娜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这次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专业教师的高度重视,并邀请校企合作企业进行技术支持。在筹备阶段,数字影像技术专业组织专业教师、企业领导和技术骨干、大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召开研讨会,深入研究备赛和指导方案。专业决定由马堪福老师为领队,王鹏老师为指导教师,多名学生为成员组成参赛队,经过共同努力,取得了如今的好成绩。

  近一段时间,数字影像技术专业的部分学生正在为新一届技能大赛做准备。师兄师姐们获奖的消息极大地鼓舞了备赛的同学,他们都表示要向他们学习,争取继续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