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到恭和苑参加美食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6

  5月13日,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部分高一和高二的学生们在专业教师曹凤杰的带领下来到了双井恭和苑养老机构进行企业实践活动,作为志愿者协助完成第三届美食节活动。在场地复杂、规模较大的情况下,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将承担老人们的行动安全、饮食安全、气氛烘托、秩序维护以及及摊位介绍等工作。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到恭和苑参加美食节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七点钟学生们就满怀热情地到达恭和苑。恭和苑负责美食节活动策划的杨冉老师在活动开始前又一次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工作任务布置和严谨的工作要求说明。同学们秉持着以往企业实践活动的良好习惯和认真态度,仔细倾听记录,为当天的志愿服务做好充分准备。在为期半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面对热情而又充满好奇心的爷爷奶奶,老服学子们不但细致认真、耐心服务,更能运用学习的专业知识提醒老人自身健康、饮食控制等注意事项。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到恭和苑参加美食节志愿服务活动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到恭和苑参加美食节志愿服务活动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到恭和苑参加美食节志愿服务活动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到恭和苑参加美食节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同学们不仅向恭和苑领导和入住老人及其家属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精神和专业面貌,同时也很好地实践了平日所学的专业技能。未来,我们期待能够和恭和苑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更好地促进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

  【信息来源:教务处、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图片拍摄:曹凤杰老师、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