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中餐、西餐)专业

发布时间:2016-11-20

  烹饪(中餐、西餐)专业:

  烹饪专业是北京市现代化标志专业、烹饪专业重点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国际合作办学专业。为北京市涉外四、五星级饭店培养中、西餐烹饪技术人才。现有烹饪专业实习室25处,实习设备达到五星级饭店的标准,在全国职业教育领域居于领先地位,具有各种先进的辅助教学硬件,具备模拟仿真的实际工作环境。专业教师为高级烹饪技师、国际烹饪名师、北京烹饪名师,专业教师全部经过国外多次学习、培训与交流。本专业聘请多位餐饮业中德高望重的国宝级大师作为行业顾问。在校期间学生参加初中级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西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以及烤鸭技术证书等技术等级证书的考试。

  该专业近几年就业单位主要有:国际俱乐部饭店、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王府饭店、长城饭店、贵宾楼饭店、新侨饭店、中国大饭店、丽思卡尔顿饭店、东方君悦大酒店、凯宾斯基饭店、长安俱乐部、昆仑饭店、保利大厦、希尔顿饭店、新时代大酒店、港澳中心、国宾酒店、香格里拉饭店、新世纪饭店、韦斯汀酒店、新时代大酒店、国贸饭店、建国饭店、华润饭店、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中央电视塔、中纪委培训中心、中央国家机关后勤干部培训基地等单位。

  上课地点:劲松校区和新源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