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烹饪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中餐烹饪专业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社区教育“面塑培训”在鑫兆佳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7

为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的要求,继续推进全区学习型城市建设,学校积极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2020年11月17日下午,“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社区教育—面塑培训”在朝阳区常营乡鑫兆佳园社区成功举行。

 

1.jpg

2.jpg

为保证本次培训的顺利进行,学校社会服务中心杨晶主任进行了前期策划和对接,社会服务中心的其他老师积极参与了此项工作。在培训制作“面塑金鱼”过程中,李寅老师讲解细致,指导到位,精湛的技艺和幽默的语言,得到了居民们的好评。袁剑锋老师和实习生吕明佳担任本次培训的助教工作,他们的服务热情到位,及时解答了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居民们非常满意。鑫兆佳园社区的30多位居民从学校提供的温馨服务和专业的授课中感受到了一次美好的学习体验,对学校培训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要参加这样的学习活动。
3.jpg

4.jpg

本次社区教育活动既满足了社区居民学习知识技能的迫切需求,又发挥了中等职业学校的社会服务职能,为社区居民搭建了很好的学习平台,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了贡献。

5.jpg


信息来源:学校社会服务中心
图片拍摄:袁剑锋
责任编辑:杨晶
文稿编辑:袁剑锋
版面编辑:郜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