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 学校概况 > 学校介绍

专业设置

发布时间:2022-04-06

精准定位结构合理

  依据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定位,结合首都产业经济发展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形成精准对接北京现代服务业发展的专业体系结构。率先开办跨境电子商务、智能养老服务等适应产业升级和社会发展需要的新专业,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为学校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专业升级打造品牌

  学校积极进行专业升级,不断增加专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学校开设中餐烹饪、西餐烹饪、中西面点、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健身指导与管理)、数字影像技术、界面设计与制作、影像与影视技术、乐器修造、美发与形象设计、美容美体艺术(化妆艺术方向)、老年人服务与管理、智能养老服务、电子商务、商务英语、跨境电子商务、家政服务与管理共计17个专业。旅游服务集群、财经商贸集群、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是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学校建有中餐烹饪专业董振祥大师工作室、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周锦明大师工作室、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宋志春大师工作室。大董餐饮文化学院、人民网融媒体工程师学院获批北京市职业院校工程师学院建设项目。烹饪专业是北京市烹饪专业重点建设实验实训基地、老年服务集群是北京市养老专业培训基地、财经商贸类集群是北京市双创基地。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