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 学校概况 > 学校介绍

资助奖励

发布时间:2022-04-07

  

   

  资助奖励项目

  1、 学生学费减免:对全日制学历教育具有我校职业高中学籍的农村(含县镇)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除学费,最高免学费补助标准不超过每生每年2800元。

  2、 国家助学金:一等助学金每生每年2500元,资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及其子女、领取生活困难补助金对象及其子女、烈士子女、因公牺牲民警子女;二等助学金每生每年1800元,资助低收入家庭学生、低收入农户学生、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一、二等助学金不能重复享受。

  3、 政府奖学金:政府奖学金用于奖励全日制学历教育,具有本市正式学籍、本市户籍(或纳入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统一招生计划录取的外地生源)的在校生,凡是获得奖学金的学生2000//年。

  4、 企业奖学金:中餐专业学生凡是达到企业标准的,每学年获得500-3000元不等的奖学金。

资助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