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同心协力 共铸未来——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暨军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7日,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高一年级家长会。会上,德育处主任唐杰,教务处副主任扈其兆和德育处老师周峰分别从德育要求,传统文化教育,教学常规与学籍管理,军训社会实践活动指导思想与具体安排同家长们做了沟通。于28日,又对全体高一学生做了军训动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家长会上,唐主任对家长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向家长介绍了开学以来的主要德育活动情况,阐明了学校进行系列传统文化教育的初衷,希望与家长达成共识,在培养孩子良好行为习惯,提升全方面素养上,全力配合、支持学校的工作。随后,扈主任就开学来开展的主要教学工作和学校专业设置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并对学籍和常规管理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请家长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办理相关手续。接着,周老师向各位家长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军训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对参加军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解读,希望家长理解并支持此次活动,以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集体观念和良好的意志品质。

同心协力 共铸未来——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暨军训动员会同心协力 共铸未来——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暨军训动员会同心协力 共铸未来——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暨军训动员会同心协力 共铸未来——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暨军训动员会同心协力 共铸未来——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暨军训动员会  

  此外,在学生军训动员会上,唐主任再次向全体高一学生明确了国防教育的意义,要求同学们克服一切困难,经受这次洗礼,养成服从的意识,为美好校园生活打好基础。周老师也向全体高一学生做了进一步的动员,并对具体活动安排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

同心协力 共铸未来——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暨军训动员会同心协力 共铸未来——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暨军训动员会  

  在班级家长会前,孩子们主动为家长奉上了一杯热水,并向家长道了一声“您辛苦了”,家长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表达了对学校感恩教育的充分肯定。随后,班主任老师就班级教育目标、管理模式和班级建设等问题与家长们做了有针对性地沟通,希望在对孩子的各方面教育上达成共识,形成合力。

同心协力 共铸未来——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暨军训动员会同心协力 共铸未来——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暨军训动员会同心协力 共铸未来——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暨军训动员会

  本次家长会暨军训动员会顺利召开,通过有效的沟通,学校、老师与家长、学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与要求,为顺利完成军训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新源里校区

【图片来源】新源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