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家长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9月27日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了家长委员会换届大会,本次会议以校区为单位成立家长委员会。经过家长自荐、班级推荐、校区评选,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家长代表通过与学校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消除了心中的困惑,对孩子的高中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此外家长融入学校管理中,有利于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提升学校管理的规范性。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家长委员会换届大会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家长委员会换届大会           

  

  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代表,对学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学校的育人氛围,学生入学近一个月的改变,让他们对学校、对学生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家长委员会的部分代表实地参观了学校宿舍和食堂,肯定了学校对于学生的付出,相信学生会把这种付出铭记在心,回馈学校、回报社会。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家长委员会换届大会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家长委员会换届大会         

  家长委员会换届大会营造了很好的学习沟通氛围和家校合作的基础,希望通过学校和家庭配合教育,促进学生成人、成功、成才,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劲松职高的学生一定会在自信、快乐、成功中得到发展,做到“品如松,劲有为”!

  

  【信息来源】德育处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王子彤 马琦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