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业高中师生顺利抵达法国巴黎开启友好校交流之旅

发布时间:2018-10-17

  应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的邀请,10月9日上午,劲松职业高中校长郭延峰带领师生交流团抵达法国巴黎,开启了为期10天的友好校交流活动。

劲松职业高中师生顺利抵达法国巴黎开启友好校交流之旅     

  劲松职高与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在2013年3月5日签订协议建立了国际友好校关系,依据协议内容,双方学校将在师生互访、课程共建共享、交换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合作。历时五年的交往,此项目已经成为学校的品牌外事项目。此次劲松职业高中校长率师生访问团回访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将对双方的友好校交往产生深远的影响,届时双方校长将就如何深度开展友好校交往、挖掘两校国际合作新内涵等方面展开磋商。  

  为了访问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于9月30日召开了出访团组行前会,郭延峰校长出席了活动,郭校长对每一位经过层层选拔成为出访团成员的学生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与希望,要求同学们明确出访目的、尊重对方民族习惯、遵守当地法律,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回来后学有所用。随后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对出访团的任务、行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布置。家长和学生们一致表示,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并签署了安全协议书。

劲松职业高中师生顺利抵达法国巴黎开启友好校交流之旅  

  10日抵达巴黎的当天,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校长格林先生率团队接待了郭校长一行,国际部主任弗里德里克先生带领我校师生参观了校园。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法方为我校师生准备了法式烹饪、酒店服务、调酒、法语、企业参观等内容丰富的课程与文化体验。而我校师生也将带去极具中国饮食特色的果蔬雕刻展示。

劲松职业高中师生顺利抵达法国巴黎开启友好校交流之旅劲松职业高中师生顺利抵达法国巴黎开启友好校交流之旅劲松职业高中师生顺利抵达法国巴黎开启友好校交流之旅劲松职业高中师生顺利抵达法国巴黎开启友好校交流之旅劲松职业高中师生顺利抵达法国巴黎开启友好校交流之旅劲松职业高中师生顺利抵达法国巴黎开启友好校交流之旅  

  为期10天的友好校之旅已经开始,希望我校师生在法国收获满满,同时希望两校领导就未来友好校合作的转型升级达成共识。我们将与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携手走进友好校交往的下一个五年。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