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第三届“阳光体育月”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由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德育处和体育组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阳光体育月”广播操比赛于本周顺利完成。同学们动作整齐,姿态挺拔,很好地展示了班级和校区风采。

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第三届“阳光体育月”广播操比赛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第三届“阳光体育月”广播操比赛  

    开学伊始,德育处和体育组就对同学们进行了广播操比赛动员,号召同学们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每一次课间操和每一节体育课,体育老师都带领同学们,特别是高一新生,做分解动作练习,以便同学们掌握要领,提高动作质量,真正达到锻炼的目的。本次比赛仍然以班级为单位,按年级进行展示。校区德育处、班主任老师及班长组成评委组进行交叉评比。通过平时加强检查、做有针对性的练习,同学们无论是平时做操还是比赛时,都能做到动作整齐规范、井然有序。比赛中,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很好地展示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

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第三届“阳光体育月”广播操比赛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第三届“阳光体育月”广播操比赛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第三届“阳光体育月”广播操比赛  

    第三届阳光体育月广播操比赛顺利结束,这既是对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更是对学生们的意志品质的锻炼,增强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提升了班级的文化内涵,展现了我校全体师生和谐向上、健康发展的精神面貌,为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打下了基础,为和谐文明校园又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第三届“阳光体育月”广播操比赛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第三届“阳光体育月”广播操比赛  

  

  【信息来源】新源里校区

  【图片来源】新源里校区